影月(番茄话本柳色寒鸦)

《是谁挖了夷陵老祖的坟》、《忘羡之成仙》、《玄羽羡和含光君》、《陈情之仙道祖师》等作品,因为签约问题,会删除部分,完整版请移驾话本小说平台,搜索柳色寒鸦

是谁挖了夷陵老祖的坟[伪历史,盗墓体]

一万年以后,灵力枯竭,怨气爆发,为了寻找救世之法,一群盗墓者,一群考古队,看上了夷陵老祖的坟墓,准备挖坟!


结果挖出了惊天大瓜的故事。


且看玄正年间的仙门百家,吃瓜看戏,磕CP!


忘羡only,其他都是假的,我写我的文,你们看,不喜欢就点叉走人,拉黑我都行。我现在改一下tag,我真是怕了这群毒唯了,写个文还得看你们脸色,有本事你自己写,别到我文下找存在感![2020年8月4日下午16点53分修改。]


灵感来源于《鬼吹灯之龙岭迷窟》电视剧,看的时候就在想,要是,后世的人挖了忘羡的坟还被直播了,肯定很乐呵!


先先占个脑洞!

评论(27)

热度(5142)

  1. 共17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